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29 11:08

茶颜悦色回应奶茶量虚标:将在广告说明上做更明确的提醒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9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长沙多家网红奶茶店只有一家的实际容量与声称容量一致。其中,茶颜悦色声称有500毫升,实际容量只有370毫升。

今日,针对上述报道,茶颜悦色解释称,一杯现做的沫泡篇产品在标准出品的情况下是可以达到满杯的,如果顾客选择去冰,或者放置时间稍长(超过5-15分钟),泡沫逐渐消损,整杯饮品会出现一定的坍失情况,最终坍失的量一般在三分之一以内。

同时,茶颜悦色称,已经在内部对于该问题相关的广告物料、培训资料和顾客告知等进行排查并纠错,调整相关内容,在线上和线下逐一落实,茶颜悦色会在今年内完成所有相关物料的更换。

此外,茶颜悦色还表示,将在所有相关产品的广告说明上做更明确的提醒,门店伙伴会继续持之以恒地提醒消费者,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误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