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28 11:47

网红电商服务平台魔筷科技获数亿元C+轮融资

10月28日消息,近日,网红电商服务平台魔筷科技近期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由钟鼎资本、五源资本联合领投,众源资本、高榕资本、米仓资本跟投。

公开资料显示,魔筷科技成立于2015年4月,其服务主要分为两大块,成立之初为大型零售客户提供电商SaaS系统和服务;发展后,也为网红的电商交易提供SaaS系统及供应链服务。

《电商报》了解到,在此轮投资前,魔筷科技已获得7轮投资。其中,在2018年1月获快手战投的B轮融资,在2018年11月获唯品会股权投资,在今年3月获腾讯战略投资。同时,在今年4月完成了众源资本、高榕资本投资的数亿元C轮融资。

目前,魔筷科技正借助快手平台积极开展电商广告业务,同时也致力于同微视、腾讯视频、QQ等其他平台合作,为多个平台的主播提供包括SaaS交易工具、供应链服务和流量投放等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