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7 14:17

马斯克感谢全自动驾驶测试用户 提供了有价值的现实数据

【TechWeb】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部分车主获得了特斯拉“全自动驾驶”(FSD)软件测试版,并进行了试用。马斯克对车主们表达了感谢,称他们提供的现实数据非常有用。这些信息进一步帮助了公司的人工智能团队继续提升和完善电动汽车的自动驾驶软件。

当地时间上周日,特斯拉车主俱乐部的创始人詹姆斯 · 洛克向伊隆 · 马斯克询问了他对FSD测试者分享的内容有何看法。“是的,非常有帮助,”特斯拉 CEO 说,“感谢所有 beta 测试者。”

上周,马斯克宣布特斯拉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公众推出FSD测试版。但它需要搜集尽可能多的信息反馈来确保全面发布顺利进行。测试人员最近分享的视频和其他内容显示,FSD在旅途中对环境的反应非常直观,也更像人类司机。到目前为止,FSD测试版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是它迭代的速度非常快。

一位Twitter上的特斯拉爱好者谈论FSD测试版的快速增长。说对 FSD 测试版的第一印象是,它操作起来就像“一个酒后驾车的婴儿”;不久后他改变了这一看法,写道“FSD测试版进步得惊人地快。看起来好像有人在快速修复问题,而且时间非常快。”

目前,特斯拉已经收集了大量的现实自动驾驶数据。特斯拉AI总监安德烈·卡帕西(Andrej Karpathy)透露,截至2020年2月,该公司已经从其车队中收集了多达48亿公里的现实世界数据。特斯拉车主就为FSD贡献了16亿公里的数据。相比之下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Waymo,到目前为止只收集了3200万公里的真实里程数据。

然而在任何FSD更新全面发布之前必须进行不断的测试改进,因此尽早进行beta测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测试者们一般通过YouTube,Twitter等社交平台分享信息并反馈给特斯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