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10-23 17:39

双十一数码产品推荐,2020年性价比比较高的蓝牙耳机

现在整体蓝牙耳机市场可以说是比较混乱的,高端蓝牙耳机还好,都是大品牌,毕竟价格贵了买的人就少了,相反平价蓝牙耳机市场才是真正的鱼龙混杂,想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性价比不错的平价蓝牙耳机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因此在这里就整理了一些质量做工不错、性价比也nice的蓝牙耳机。

Xisem西圣Ares

Xisem西圣Ares采用了6mm的全频动圈单元和蓝牙5.0的高通QCC3020芯片,支持现在流行且先进的音频编码之一APTX,自带了CD级的音质。

不仅拥有更高效稳定的连接,还将声音信号同时传达到左右耳单元,延迟更低,视频时可以做到声画同步,游戏时能够听声辨位占据主动。

在满电量的状态下单次最长使用6个小时,且电池仓可以再充电3-4次,总续航时长超过了24个小时,充电仓还采用了type-c的接口,携带使用更方便。

万魔(1MORE)ESS3001T

万魔ESS3001T内置13.4mm的大尺寸动圈单元以及LCP+PU复合振膜,优化了低音效果,兼具宽阔声场与透澈均衡的听感。搭载了蓝牙5.0专业芯片及高性能FPC天线,支持双通道传输技术,做到了快速连接、稳定传输,流畅体验不易卡顿。拥有IPX5防水,不必担忧运动出汗和微雨湿水对耳机的侵害。

荣耀(HONOR)xSport PRO

荣耀xSport PRO采用精准调校的13mm高动态扬声器,带来细节突出、层次丰富的聆听体验,高分子球顶振膜配合声腔低音管,让高音通透,低音澎湃。防风噪结构的设计,在跑步、骑行中均能有效降低通话时的风噪,配合蓝牙智能降噪算法,降低了环境噪音,可以更加从容应对嘈杂环境。

捷波朗(Jabra)Elite65e

捷波朗Elite65e搭载了高性能的蓝牙5.0芯片,信号高效稳定且低延迟。在满电状态下,电池续航时间可达8小时左右,带来从清晨到日落的持久陪伴。运用先进的三麦克风降噪技术,大幅降低噪音干扰,即使在嘈杂环境下,也能实现通透纯净的通话效果,配合15mm动态扬声器,可以清晰聆听。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