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6 11:30

售价不到百元!华强北带屏版耳机卖断货 网友直呼强到离谱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带屏幕的无线耳机见过吗?最近,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发视频展示了一款华强北屏幕耳机,引发热议。网友惊呼:华强北已经离谱到自主研发了”。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该无线耳机在充电仓上配备了一块触控屏,可左右滑动,可切歌、控制音量、选择降噪模式、调整均衡器等等。

这款屏还能显示电量、时间等基本信息,甚至可以更换锁屏壁纸,用起来很方便。

实现不行能不能让苹果多招几个华强北的研发”等等,这不就是以前的mp3 无线耳机吗?”以后苹果要仿华强北了吧”,网友纷纷评论。

据了解,该耳机在华强北售价不到百元,基本在85-90元左右。

有商家表示,这款耳机之前市场上就有,最近卖得很好,已经缺货,但严格来说并不算纯自主研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