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0-23 11:04

DRX、GEN今天告别S10总决赛返回韩国,网友:再等等DWG

斗玩网原创:自从S7总决赛拿到冠军之后,LCK赛区已经连续两年都没有获得比较好的成绩,S8的时候是两支战队进入8强,S9的时候是三支队伍进入8强,其中SKT闯入了4强。到了今年,LCK三支战队虽然也都进入8强,但已有两支战队在八强战中被淘汰出局,这就是DRX和GEN,这两支战队将在今年返回韩国。

曾经在世界赛上统治了5年全球总决赛,从S3-S7这五年时间里,LCK的战队都拿到了全球总决赛冠军的荣誉,其中SKT更是拿到其中三座冠军,可见当时LCK的实力是多么的强。LCK战队的好成绩也让韩国的选手在全世界都十分吃香,比如当年三星白战队拿到S4的冠军之后,战队的全部被重金挖到LPL联赛,成为了当时一件让全球玩家都震惊的事情。

甚至现在也有不少韩国选手在LPL、LEC、LCS等联赛效力,这也让拳头公司不得不增加了外援的限制,上场的队员里必须不得超过两名的外援。不过这两年LCK实力的下滑,让很多韩国年轻选手纷纷考虑离开LCK,加盟到其他赛区。比如IG战队的Theshy就是在LPL成长起来的一位世界级上单。最近另一名世界级打野选手Tarzan也宣布自己即将加盟LPL,可见LCK对韩国本国选手的吸引力越来越低,这也是导致LCK实力下滑的主要原因之一。

今年S10总决赛,LCK战队三支参赛队中仅剩下DWG战队,但现在大家很期待G2可以在半决赛将DWG淘汰出局,如果到时候真的发生这种事情的话,那么LCK将连续三年在世界大赛上0收获,这或许可以加紧推动LCK的改革,否则LCK将坐稳“第三赛区”的称号。

当DRX和GEN计划在今年回国的时候,网友们纷纷调侃,可以多等一天,等DWG也被淘汰后三支战队一起回国,大家觉得G2会战胜DWG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