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10-22 15:57

联手点石,常州点芯文具有限公司开启线上线下布局

常州点芯文具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江浙等地以运营能力强著称的文具公司,其自成立起来,公司业务以常州为核心,向江浙等地辐射,目前已在线上与线下获得了不菲的名声,公司蒸蒸日上。2020年10月,常州点芯文具有限公司与国内知名文具品牌点石达成了合作关系,两者强强联手,开启了常州点芯文具有限公司在文具市场线上与线下的共同布局。

资料显示,点石文具专注书写工具已20余年,其文具产品不仅在国内有较高的知名度,全国各地热销,且出售到国外,在国际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并且成为了沃尔玛、好市多、塔吉特、史泰博等世界500强公司供货商。其指间温柔、走珠君、易手控等系列中性笔,在国内好评率极高,其速干特性、使用体验为人称道。

常州点芯文具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国文具市场发展迅速,文具行业已成为了我国轻工产业发展最迅速、最完善的一个行业。但是,查阅数据可知,中国人口占据全球人口约20%,中国文具市场规模仅约占全球文具市场规模总额的8.60%,可以预见,中国文具市场还有很大的前景,有待开发。所以,在这个文具发展繁荣期,点芯进入文具市场,并且选择了和国内知名的点石文具达成了合作关系。

据常州点芯文具有限公司负责人透露,之所以选择与点石文具合作,是看上了点石文具在产品方面的高品质以及线上不菲的影响力。点石文具作为一家知名文具制造商,在国内市场,其产品一直以高质量、优异性能著称。其推出的中性笔,在速干方面有着优秀的表现,并且在握笔等使用体验上,点石也有相应的优化,点石文具这种坚持品质,注重细节的理念,与点芯文具的公司文化不谋而合。

这次合作,可以说是常州点芯文具有限公司与点石文具的共赢。点石文具,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以及高品质的好文具,而常州点芯文具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运营能力,其运营成员在文具行业以及电商行业有深刻的行业经验,对文具市场的风向有着清晰的判断,进行有效的运营以及能够策划成功的营销活动。同时,常州点芯文具有限公司还有着强大的线上、线下渠道资源,可以利用多种媒介、各种方式对点石文具进行推广以及销售,能够缩短产品到消费者手中的时空距离,这对提升点石文具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提升业务量有着积极的意义,这是一次强强联手。

文具市场发展迅猛,前景远大,常州点芯文具有限公司与点石文具的合作,对于市场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福音,期待两者的强强联手。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疯狂的淘宝2文具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