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4 17:23

新东方旗下学校撤回注销改卖文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受“双减”政策影响,教育机构新东方不得不谋求转型。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原绍兴上虞学智课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绍兴上虞学智文具用品有限公司,同时经营范围变更为文具用品销售等。

image.png

2021 年 10 月,该公司提交注销备案,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近日该公司撤销注销备案。

image.png

此前,新东方在线(01797.HK)发布公告称,将终止中国内地幼儿园至九年级阶段的K9 服务,预计于 2021 年 11 月末之前生效。企查查APP显示,新东方所属集团成员企业已逾 400 家,分支机构数量已突破 1000 家。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 12 月份,新东方还宣布推出直播带货新平台“东方甄选”。俞敏洪表示,自己将不定期出现在东方甄选的直播平台上。对于“是不是不做教育了”的问题,新东方回应称,还会在教育领域继续努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