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22 15:11

阿里巴巴在第27届农高会上展示多项数字农业技术

10月22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阿里巴巴今日在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下文简称“农高会”)上展示了多项技术,包括智能养蜂、AI牧羊、卫星遥感、光谱识别、农产品区块链溯源、农产品云上交易等。

阿里巴巴副总裁项煌妹表示,阿里将联合农业领域的科研机构和高校,让中国农业高科技走出实验室,加速商业化、品牌化和产业化,为推动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探索新模式。

据农高会官网介绍,作为本次参会展商,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展位号为CT07,相关展品包括阿里巴巴数字农业新基建、阿里云数字农业、绿立方蔬菜工厂、阿里云智能蜂箱、阿里云农业大脑。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农高会突破26年以来的传统,首次加入线上形式,依托阿里的技术举行了首届“云上农高会”。“云上农高会”不仅能够实现线上展厅3D化、展商在线云会议、线上直播带货等新型服务内容,还可智能挖掘、匹配商机,帮助展品实现交易额的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