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9 14:13

iPad Air4开售时间曝光,与iPhone12上市时间一致

苹果公司在今年秋季一共发布了两款iPad产品,其中iPad Air4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关注,主要原因是这款iPad Air4搭载了A14芯片,同时外观造型也改为与iPad Pro十分相似,至于发售时间,现在也被曝光。

在9月份的苹果发布会上,官方曾表示iPad Air4的发售时间为10月份,但如今已经过了半个多月官网上迟迟未看到iPad Air4的身影,让不少用户十分的着急。但是在电商平台上,已经有大量的店铺开启了预约,暗示这款iPad Air4即将发售。

虽然iPad Air4首发了A14芯片,但外界猜测苹果不希望A14的性能参数被提前曝光,所以安排iPad Air4和iPhone12一起发售,也就是10月23日当天iPad Air4上架苹果官网。

另外有可能iPad Air4已经达到渠道商那边,处于苹果的政策,不到发售日当天就不能出售激活的规定,因此没有渠道商将这款iPad Air4出售,否则的话会面临苹果巨额的罚款以及取消经销商资格。

今年的iPad Air4相对上一代iPad Air3有了巨大变化,外形上和iPad Pro2020几乎一样,采用全面屏设计,同时加入新的指纹电源解锁方式,支持二代的手写笔,同时A14芯片还可以完成4K视频剪辑、PS修图等工作,性能和外观的巨大提升也让这款产品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关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