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14 08:58

上海名媛群女孩回应说了什么 名媛群拼单是怎么回事

上海名媛群女孩回应说了什么?日前一篇名为《我潜伏上海“名媛”群,做了半个月的名媛观察者》的网帖上了热搜。文中,作者号称花 500 元“入群费”,潜入魔都名媛群,用群聊记录,揭开了“名媛”们的真面目。据@中新经纬消息,名媛群里的一位女孩菲菲(化名)是上海本地人,在上海长宁住一套老房子,自己的工资不高,日常也会租衣服穿、自己做饭、用淘宝特价版买 1 元 8 个还包邮的发圈,但同时也渴望富贵的生活,所以选择拼团。在菲菲看来,自己的行为很正常,觉得“很坦然”。

1、据媒体报道, 10 月 12 日,上海丽思卡尔顿和宝格丽酒店回复称,此前关于上海名媛群、“ 15 人拼单魔都顶级酒店”、“ 40 人团外滩观景房”一事,酒店方没有发现类似情况。

2、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所有房客入住酒店时都需要刷脸实名认证,此前并没有发现一个房间多人拼团入住的情况。

3、一名五星级酒店管理人员称,理论上,住户预订房间后,可以偷偷带人进酒店,但有人数限制,且只能进入住处,不能前往酒店其他区域。如果网红带相机偷偷进入被发现,会被大堂经理制止。

4、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工作人员表示,所有房客入住酒店时都需要刷脸实名认证,此前并没有发现一个房间多人拼团入住的情况。该酒店的房间可以在正规平台及前台预订,但无法保证在中介及其他第三方渠道订房的安全性。

5、上海宝格丽酒店工作人员也表示,入住酒店需要刷脸和刷身份证,进电梯要刷房卡,不存在拼团订购多人入住的情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打造一个能卖货的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