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3 10:57

名媛里斯·希尔顿携Netflix推出烹饪节目:下月上线

据外媒报道,大多数烹饪节目的特色是训练有素的厨师,他们可能写过烹饪书也经营过餐馆,但下面这位要说的绝对不是。据悉,名媛帕里斯·希尔顿的新节目Cooking With Paris即将在Netflix上映,她坦承自己远非一名训练有素的厨师。

Netflix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希尔顿在某种程度上是会做饭的。据悉,希尔顿的明星朋友们将和她一起参加节目,从采购食材到准备节目中介绍的餐食。“帕里斯会带我们从超市到成品餐桌,她可能真的学会了如何在厨房里工作,”Netflix介绍称。

为什么希尔顿会走进厨房呢?其实早在2020年1月,她就曾在YouTube上发布过一段烹饪相关的视频。在视频中,她在一个梦幻般的厨房里做千层面。该视频的点击量超过了500万次。


据悉,Cooking With Paris将于8月4日在Netflix全球上映,一季6集,每集时长半小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