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12 15:01

名媛拼单群是什么梗 名媛拼单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10月12日,在微博上火起来一个新梗,名媛拼单的梗,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这个名媛到底是什么意思,名媛拼单群的这个梗又是从哪里来,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名媛拼单梗的意思和出处。

1、在10月12日,微博有名娱乐的博主发布了一条关于“上海名媛群”的微博,其中博主表示自己花了半个月潜伏在名媛群里,看到里面的聊天内容,关于下午茶,包包,酒店都是拼单的,还看不起开奔驰宝马的男人。

2、所谓的名媛就是一个源自古代、在 20 世纪三十年代开始流行的一个称谓,一般是指那些出身名门、有才有貌、又经常出入时尚社交场的美女。现代名媛亦有时尚界及名人界之有名及社会有钱人士,包括归国富人或归国子女,或是凭自己努力所赚取的地位。

3、所以网上就出现了很多嘲讽这些所谓的“名媛”段子梗,比如"拼羽绒服,冬天归我其余时间都归你"类似的很多。

4、其实名媛拼单这个梗就是嘲讽那种通过各种手段,把自己包装成名媛、富二代、职场精英等的弄虚作假行为和拜金的女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