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2 17:49

不只是台积电!芯片代工商联华电子与世界先进三季度营收也将创新高

【TechWeb】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众多行业的生产或供应都受到了影响,市场需求下滑,进而波及相关企业的营收,但芯片代工行业却并未有不利影响,台积电等厂商的营收同比有大幅增加。

从已经公布的月度营收来看,台积电三季度的营收将超过120亿美元,创下新高,也超出了他们在二季度财报中的预期。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三季度营收创下新高的不只是台积电,联华电子与世界先进积体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这两家芯片代工商,三季度的营收也将创下新高。

联华电子目前已经披露了7、8、9三个月的营收,分别为154.95亿新台币、148.42亿新台币和145.34亿新台币,三季度合计营收448.7亿新台币,环比增长1.1%,同比增长18.9%。

世界先进积体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尚未公布9月份的营收,但他们7月份和8月份的营收同比分别增长8.7%和21.3%,他们预计三季度的营收在80亿新台币到84亿新台币。

在个人电脑、服务器及电视领域所需芯片的推动下,8英寸晶圆代工的强劲需求将持续到明年年底,世界先进积体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也将会有大量的代工订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