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09 11:14

房东太太是什么梗 弹幕奖励房东太太是什么意思出处在哪

最近不少朋友在B站或者其他社交论坛上看到有一个很好玩的梗——房东太太,一般出现在英雄联盟专区,那么房东太太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房东太太这个梗。

1、所谓的“奖励XX个房东太太”其实就是调侃英雄联盟中SN战队的上单阿bin。

2、因为SN上单阿宾跟一本成人小说《少年阿宾》里面的书名差不多,而且在某知名网站上,有一个关于阿bin的H视频,里面的剧情就是有房东太太。

3、所以阿bin就被调侃为少年阿宾,奖励房东太太其实也就是对阿bin进行调侃。

4、阿bin是SN战队的强力上单,在这次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上发挥亮眼,一场船长在关键局起到了一锤定音的效果,调侃阿bin奖励房东太太,其实也是大家对于阿bin实力的认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获SGS认证,太太乐持续低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