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29 14:08

PP体育回应与英超解约:一定会全力以赴维护合法权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今日,PP体育总裁王冬表示,对于英超,一定会全力以赴维护我们的合法权利。

9 月 3 日,英超官方和PP体育相继发布声明,宣布解约。

9 月 4 日晚间,针对“英超与PP体育解约”一事,PP体育表示决定起诉英超联赛。

9 月 6 日,PP体育总裁王冬曾表示,疫情让大家对体育版权上的投入进一步的理性,更加冷静的去评估整个赛事版权的价值体系。英超是第一家,如果价值体系不能回归正常,不排除还有其他企业放弃相关版权。疫情开始前全球赛事版权已经开始进入下行周期,英超版权在本土与上个周期相比不升反降成了挤破体育版权泡沫的一个标志。PP体育会坚定不移地加大体育生态的投入与布局,但是同样会客观理性的判断版权的实际价值。

9 月 17 日,腾讯体育宣布,与英超联盟达成合作,正式成为英超联赛大陆地区独家新媒体转播平台,将全程转播英超2020- 2021 赛季剩余全部赛事,共 372 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