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28 17:38

磁力链接常见的链接形式有哪些 迅雷磁力链接开头是什么

很多用户在使用迅雷等下载软件的时候不知道磁力链接的开头是什么样的,作为比较常用的一个磁力链接,以下我们来看下迅雷磁力链接开头具体连接形式。

1、迅雷的磁力链接开头是magnet:?xt=urn:btih:

2、磁力链接是一种特殊链接,但是它与传统基于文件的位置或名称的普通链接(如http://xxx)不一样,它只是通过不同文件内容的Hash结果生成一个纯文本的“数字指纹”,并用它来识别文件。磁力链接由一组参数组成,参数间的顺序没有讲究,其格式与在HTTP链接末尾的查询字符串相同。

3、除了迅雷之外,目前也有很多的软件支持使用磁力链接方式下载文件,相对比较稳定的下载效果,是目前大家都在使用磁力链接的主要原因

4、磁力链接使用方法,在magnet:?xt=urn:btih: 这一代码后面加入一段代码,就可以直接通过软件下载文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