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8 08:37

美法官叫停特朗普对TikTok的禁令 原本将在数小时内生效

【美法官叫停特朗普对TikTok的禁令】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 9 月 28 日报道,美国联邦法官宣布叫停特朗普对TikTok的下载禁令,这一禁令原本将在数小时内生效。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国家安全”为由,在 8 月份宣布了两项行政令:美国政府在 9 月 20 日起禁止美国境内的应用商店提供TikTok和WeChat这两款中国应用程序的下载及更新服务, 11 月 12 日起对TikTok应用程序全面禁止,除非TikTok美国业务完成交易。 9 月 19 日,特朗普政府又宣布将 9 月 20 日的“封禁令”推迟到 27 日实施。

9 月 23 日,TikTok母公司、中国科技公司字节跳动向美国法院提交诉状,要求法院叫停特朗普下达的“封禁令”。字节跳动在起诉书中称,特朗普的行政令违反了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及正当法律程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