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9-27 14:20

狂涨13%!二季度中国市场智能手机均价涨2114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 消息: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全球手机出货量下滑的情况下,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平均售价仍增长了10%。除了拉美,北美、欧洲、中国、中东和非洲等主要市场的智能手机销售均价,在二季度均有所上扬。

其中,中国市场的手机涨幅最高,达到了13%,为 310 美元(约合 2114 元)。北美地区涨幅7%,销售均价超 3200 元。

从营收份额来看,苹果依然稳居第一,占比34%。其次是华为,占比20%。三星、vivo、OPPO分列3- 5 名。

IDC发布研究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我国5G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 4300 万部;其中,华为海思是最大的5G处理器供应商,占比达 54.8%。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