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23 20:15

Xbox One X销量暴增7倍 原因尴尬:玩家误以为是新主机了

“墨菲定律”有时候还挺准的。

在Xbox Series X公布之初,就有网友调侃,微软的取名实在没有乏善可陈,既拗口也不利于玩家判断代际关系,甚至有可能造成与前一代Xbox One X混淆。

万万没想到的是,一语成谶。

日前,有玩家发现,Xbox One X在亚马逊的销量排名暴涨了747%,甚至一度冲上第四名。

其中的原因相当尴尬,并非XOX在大幅降价促销,而是因为Xbox One X和Xbox Series X名字太过相似,老外也傻傻没分清楚。

有网友尝试在亚马逊检索Xbox Series X发现,结果页中有大量Xbox One X出现。中招的人中,那些想给孩子惊喜的家长恐怕占多数。

相较而言,PS5就太好区分了,即便不是索粉,也很容易得知PS5比PS4先进、面孔也更新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