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21 16:15

iOS14可以添加门禁卡吗 iOS14怎么添加门禁卡

苹果iOS14正式版加入了很多个新功能,比如小组件、画中画、app资源库等等,都引起了很多用户的关注,但门禁卡功能一直都是很多用户比较关注的功能,具体这个功能能否开启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1、iOS14正式版暂时还不支持添加门禁卡功能

2、不过在早前苹果官方的介绍中透露,可能会有限度的开放NFC,苹果官方对NFC是这样介绍的:启用NFC以轻松安全地使用Apple Pay在商店、App和网站中付款。您还可以配合App(如“家庭”使用NFC添加和设置配件)

3、由于苹果最近这两年陆续开放了多个系统内的功能,包括默认浏览器等等,这表明苹果逐步选择开放更多iPhone手机功能

4、因此可以猜测未来苹果会支持添加门禁卡功能。不过现在是暂时还未正式开放

5、门禁卡功能除了可以添加门禁卡之外,还可以添加公交卡、员工门禁等等,这样可以让很多用户日常生活变得十分方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

英伟达值14万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