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19 10:34

北京市餐饮外卖消费券首批19日10点饿了么等平台可抢

【TechWeb】 9 月 19 日消息,北京市决定增加本地生活饿了么等外卖平台发放餐饮外卖消费券。按照计划,北京市外卖餐饮消费券发放周期从 9 月中旬起北京消费季结束。每张消费券满 40 元减 15 元。

据悉,北京首批餐饮外卖消费券共 300 万张,饿了么平台承发 150 万张。 19 日 10 点饿了么APP开抢。

首批消费券有效期至 9 月 26 日 0 点。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在京人员,人在北京就可以领取,下单在北京可用,活动期间每人每期限领 1 张。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具体的,用户可以通过饿了么APP、支付宝APP饿了么端口、手机淘宝APP饿了么端口等途径领取红包。以饿了么APP为例,北京地区已绑定手机号码的饿了么用户,只需要打开APP就可以看到“北京外卖消费节”画面,点击即可进入领取页面。

用户领取的红包,可以在饿了么平台上近 5 万家参加活动的餐饮商家使用,川成元、紫光园、西贝莜面村等知名餐饮企业都参与其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