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9-09 10:50

2020苹果秋季发布会什么时候开始 9月Apple秋季发布会开启时间

2020年9月9日,在今天苹果正式的公布了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定在9月16日开始,届时可以在国内的五大直播平台上观看直播,此次发布的新品很可能是iPad Air 4以及Apple Watch Series 6,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发布会的时间,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1、2020苹果秋季发布会在9月16日正式开始。

2、据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爆料称,由于疫情的影响,苹果今年可能会召开三场线上发布会,分别是 9 月份的iPad/Apple Watch、 10 月份的iPhone以及 11 月份的Mac。

3、苹果表示,本次发布会活动,除了在Apple官网,你还可以到爱奇艺、哔哩哔哩、腾讯视频、微博观看直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