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8 07:40

廉价版Xbox Series X被确认:售价或不超2500元

廉价版Xbox Series X又一次被确认,现在就看微软要在何时宣布了。

最近ESRB给《刺客信条:英灵殿》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等游戏的评级中明确提到“Xbox Series”是这些游戏的发行平台之一。当然,这是值得注意的,因为如果没有特别标明“X”或“S”,“Xbox Series”可能只是微软次世代旗下所有主机sku的总称。

TweakTown得到的Xbox Series S配置信息显示,与性能更强的Xbox Series X相比,低价版Xbox Series S使用了相同的CPU,二者的差别主要在GPU方面:Xbox Series X拥有56组CU(屏蔽4组),而Xbox Series S则只有20组CU,频率也更低1.55Ghz。

受到影响Xbox Series S的浮点性能远远落后于Xbox Series X,仅为4T。

其他方面Xbox Series S也有降级:内存仅为10GB、没有配置光驱等,性能更低的Xbox Series S目标分辨率为1440p@60FPS,瞄准的是XboxOne S升级用户和低价购买群体。

根据目前的消息看,微软最快会在本月底发布Xbox Series ,而据说它的售价可能不会超过2500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比较给力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