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9-07 14:07

鹏博士将旗下长城宽带100万元打包转让 因利润空间逐渐缩小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7日 消息:9月3日,鹏博士发布公告称,拟与中安实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中安实业”)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转让旗下让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长城宽带”)、河南省聚信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沈阳鹏博士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浙江鹏博士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统称 “标的公司”)的 100% 股权,转让价格合计 100 万元人民币。

公告称,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标的公司的股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均转让给受让方。本次交易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运行,不会对公司的主营业务构成重大不利影响。

鹏博士解释称,面对不断加剧的市场竞争,家庭宽带业务中可获取的利润空间逐渐缩小,本次交易将有效降低亏损业务对公司业绩和长期发展的影响,有利于优化公司资源配置。

资料显示,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3日,总部设于北京,并在全国 30个大中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截至2010年6月,网络覆盖用户数近千万,资产规模约30亿元。

投票模块插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