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9-04 12:12

诺记5G旗舰!诺基亚9.3 PureView本月量产:骁龙865+120Hz屏

自从2019年4月份HMD推出诺基亚9 PureView之后,诺基亚至今没有更新旗舰产品线。

9月4日消息,据NokiaPowerUser报道,诺基亚首款5G旗舰诺基亚9.3 PureView本月正式开始量产,预计在10月份上市开卖。

NokiaPowerUser指出,零售商已经获悉了诺基亚9.3 PureView的基本信息,但遗憾的是真机照和详细规格并未透露。

报道称诺基亚9.3采用120Hz 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提供6GB+128GB和8GB+256GB两种选择,后置蔡司认证相机,支持30fps 8K视频录制,前置3200万像素,不排除是屏下摄像头的可能。

此外,NokiaPowerUser称HMD将于10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传闻诺基亚9.3 PureView起售价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500元)。

外媒绘制的诺基亚9.3 PureView概念渲染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