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4 11:32

想知道能活多久吗?预测寿命的计算器来了:可延长9年寿命

9月3日,据外媒报道,来自英国东英吉利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名为Mylongevity的“预期寿命计算器”,它可以根据人们的基本信息预测预期寿命。

虽然利用一个计算器来预测寿命听起来就像科幻大片一样,但是东英吉利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已经实现了这一点。这个名为Mylongevity的计算器显示了健康状况和生活方式对预期寿命的影响。

负责该应用程序开发的埃琳娜·库林斯卡娅(Elena Kulinskaya)教授说:“每个人都十分在意自己的寿命,而预期寿命更是一个关键性因素。该计算器则可以通过改变健康的生活方式来帮助人们提高预期寿命,最理想状态下能够使人们预期寿命延长9年。”

“预期寿命计算器”的开发基于一项电子健康记录研究,该研究涉及了11万名健康受试者,他们在1990年至2000年间年龄达到60岁,并且每六个月调查一次他们的健康状况。

研究人员表示,使用该计算时,只需输入自己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年龄、性别、任何潜在的健康状况,以及吸烟史。根据大数据分析,计算器就能够预测你的预期寿命。

分析结果被转化为648种基于年龄、性别和邮政编码的不同风险类型的预期寿命,这些风险因素包括高血压、糖尿病、高胆固醇血症、身高体重指数、10年内发生心脏事件的风险、吸烟状况和他汀类药物的使用。

库林斯卡娅教授指出,“预期寿命计算器”将会直观的显示吸烟、糖尿病等因素给预期寿命带来的影响。这将有助于人们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以提高他们的预期寿命。

如果你有兴趣,可点击这里进行测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