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9-03 10:08

特斯拉遭外部股东减持 股价跌近6%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日 消息:本周三,特斯拉遭最大外部股东Baillie Gifford减持,盘中跌幅一度达到近15%,创五个多月最大跌幅。截至昨日收盘,特斯拉股价收跌近6%,报价447. 37 美元,目前总市值为4168. 63 亿美元。

据周三Baillie Gifford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Baillie Gifford持有特斯拉股份由原来的6.32%降到了不到5%。

Baillie Giffor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仍然是特斯拉的长期 “信徒”,减持只是由于投资组合的限制。此前特斯拉股价大幅上涨对其持股产生了较大影响。其在声明中称对特斯拉的未来非常乐观,如果特斯拉股价出现大幅下滑,将会继续加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