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9-02 17:03

黑豹去影响不小!漫威:《猎鹰与冬兵》10月前恢复拍摄

对于那些期待《猎鹰与冬兵》的影迷来说,漫威今天给出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下个月恢复拍摄,尽量在今年上映。

据悉,《猎鹰与冬兵》计划在10月回到布拉格,在10月到11月期间在那里拍摄,有望在圣诞节返回美国。如果是这样的话,《猎鹰与冬兵》似乎不太可能保证2020年的上映,不过也不是完全无可能,因为该剧的主要部分之前都已经完成。

目前,外界更关心的是,《黑豹》男主查德维克博斯曼去世,《黑豹2》《永恒族》、《惊奇队长2》等后续的电影会产生什么影响。

目前《猎鹰与冬兵》的剧情暂时处于保密阶段,但网传将延续《复仇者联盟4》的剧情,从美队赠予猎鹰之后展开新的篇章。该剧计划拍摄6集,由漫威总裁凯文•费奇担任制片人,《使女的故事》导演卡莉•斯考格兰德执导。

角色方面,曾出演《美国队长3》的“泽莫”丹尼尔·布鲁赫和“13号特工”艾米丽·万凯普正在商谈加盟该剧。泽莫在《美队3》中成功割裂了美队和钢铁侠,且杀害了黑豹的爸爸。13号特工则是美国队长的初恋佩吉·卡特的侄女,在影片中和美队有一段若有似无的感情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