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31 08:30

漫威电影不再是大片的保证

日前,一篇报道分析了漫威最近的电影跟它们的前辈相比更不确定的命运。文章写道:“自从迪士尼在2009年收购漫威以来,该工作室已经制作了25部超级英雄电影,全球总票房达到250亿美元,并成为好莱坞历史上收入最高的电影公司之一。”

其中包括漫威2019年的《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以2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为有史以来收入最高的电影;《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总票房为20亿美元,还有8部分别突破了10亿美元。但自2021年年初以来,漫威制作的六部电影的全球平均票房已降至7.736亿美元--约是前六部电影平均15亿美元的一半.,这些电影的评论界接受度也受到影响。根据跟踪电影评论的网站“烂番茄”的数据,过去六部漫威电影在评论界的平均支持率为75%,而之前六部的支持率为88.5%"。

一些由不太成熟的角色主演的电影推动了一部分的下降,像《永恒族》(总票房4.02亿美元)、《尚气与十环传奇》(4.207亿美元)和《黑寡妇》(3.732亿美元)。但支柱角色并不总是成功的保证--虽然《蜘蛛侠:英雄无归》在全球获得了19亿美元的票房,《惊奇队长》获得了11亿美元的票房,但《雷神:爱与雷霆》从第一周到第二周的票房下降了68%,表现有令人失望的趋势。

漫威最近的电影只是不切实际的期望或大流行时代的电影观众变化的受害者吗?是观众的口味变了,还是漫威在其较新的电影方面失去了动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