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8 10:22

腾讯课堂:预计2020年平台上营收超千万的机构将超120家

【TechWeb】8月28日消息,腾讯课堂对外披露,腾讯课堂将在助力教育机构流量、营收增长上不断突破,预计2020年,平台上营收超千万的机构会达到120家以上。

日前,腾讯课堂进行战略升级,在内容课程上推动不同门类海量课程的精品化,并引入了AR/VR等前沿技术提升学习体验;在产品能力上覆盖直播授课、教学管理等教与学的各个环节;在开放生态上融入腾讯多年来的实践经验及优质资源。

此外,作为综合性终身教育平台,腾讯课堂在架课程中80%和就业岗位密切相关,40%是当年新增课程,紧扣各行业发展需求,帮助学员提升就业能力和竞争力。

数据显示,目前,腾讯课堂累计服务学员超过4亿,每周有超过千万的学员在线学习和获取知识,上架总课程数量突破了30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