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6 14:42

闲鱼发布七夕报告:超30万用户挂出节日礼物 北京、上海、广州变现

8月26日,闲鱼发布七夕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七夕,有超过30万名用户在闲鱼挂出七夕相关产品。有收到礼物后的展示炫耀,有对直男审美的愤怒,更不乏“十动然鱼后”的果断变现。

其中,七夕青蛙成为节日爆款。据悉,七夕一天有13454人在闲鱼上卖“七夕青蛙”,2小时商品量增长121倍。最多一只青蛙被1039人点单,与此同时还有5494只布谷鸟上架。

“新欢”还是“旧爱”?从来都是一个棘手命题,但在闲鱼上,这不是问题。有用户戏谑地称之为:真爱不怕折旧。

数据表明,越是发达地区,越喜欢将七夕礼物变现。北京、上海、广州是七夕后挂出礼物最多的三个地方,深圳杭州紧随其后。

报告还显示,七夕前闲鱼搜索礼物中,项链、唇膏、Zippo牢牢占据前三甲。此外,男士在闲鱼上搜索礼物是女生的3倍。这不表明男士的节俭,只能说明男士的地位。

当然,年年岁岁,总有人七夕礼物同质化倦怠。不过,有心的男士会在闲鱼淘稀缺。今年七夕,闲鱼上的中古唱片、中古八音盒、银质老相框等销量大幅上升,这让身处同个办公室的Lucy、Angela、Tracy等,绝不会因礼物撞车而尴尬。

今年,各大航空公司的各色“随心飞”拯救了航空公司自己,也拯救了白领。不过,许多购买了随心飞但发现时间不够的上班族,已经默契地将权益转让给了饱受异地煎熬的异地情侣。

周末随心飞并不适合旅游,但最适合银河两端的恋人。报告显示,七夕,随心飞在闲鱼上的搜索量增加了17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