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6-08-29 14:50

闲鱼推出信用新产品闲鱼号 严格实人认证

《闲鱼推出信用新产品闲鱼号 严格实人认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闲鱼发布春节手机风云榜:来看看哪些手机最保值

不管是年关卖手机回血,新年新气象换手机,又或是卖了要赎……加之春节前后格力、魅族、锤子各类产品轮番“神秘”走光,闲鱼已然大有成为“搞机胜地”之势。网友戏称,"新品没在闲鱼上曝过光的,好意思说自己是搞手机的么?"2月13日,闲鱼发布春节“手机风云榜”,盘点春节假期45天以来手机成交大数据,而消费者似乎也可以从中窥出哪些品牌“最保值。”90 后用户订单占 38%春节期间,尽管多数快递公司停摆,但闲鱼用户们的“搞机”?

老年版“老友记”? 七旬老人闲鱼租房找室友

“两居中的8平米小房间招租,800元/每月,有空调。大房间是自己家人在住,想招一个年纪差不多的长辈做室友,男女不限。” ——别以为找室友只是流行美剧里的情节,近日记者就在闲鱼上发现这样一条招租信息:出租的是南京繁华的城北东井亭两居中的一居,之所以房租低于市价不少,因为发布者张先生(因隐私而化名)希望能帮着父亲找到合适的“室友”。 (闲鱼招租页面)记者在电话沟通后得知:张先生的母亲前些年意外去世,成了家的张先?

闲鱼2018年销售额突破1000亿 用户人均收入4296元

今日, 2019 闲鱼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闲鱼总经理谌伟业表示, 2018 年闲鱼销售额突破 1000 亿元,用户年人均交易收入 4296 元,参与买卖的人群有61%是 90 后。谌伟业还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发展 10 万玩家,希望在闲鱼社区推广玩家的生活方式,并通过玩家来带动闲鱼的发展。

海外买家掷千金 闲鱼拍卖完成数笔巨额跨境成交

本月,各地法院公布了数笔在闲鱼拍卖成交上的司法拍卖大单。值得关注的是,其中有不少海外买家纷纷“一掷千金”,进一步展示了分享经济的强大魅力。对此,也有网友开玩笑说,“之前是我们跨时区熬夜看球,现在也轮到海外网友跨时区网拍了。” (瓦莱达轮的司法拍卖)2月21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通报称:闲鱼拍卖成功拍出一艘总吨位为15万吨的新加坡籍货轮“瓦莱达”,而买主是来自12个时区外、加勒比海岛国圣基茨和尼维斯英属联邦国

这款黑色手机几分钟内售罄,闲鱼加价火爆度不减

近两年来,OnePlus手机在国际上的品牌知名度和受欢迎程度与日俱增,在早前OnePlus手机联合巴黎时尚名店colette合作推出的OnePlus 3T colette纪念版,在首发当天引起了众多国外消费者排队购买,其排队疯狂程度令人相当吃惊。当中,colette被称之为全球流行风向标,在挑选合作伙伴的时候也很挑剔。而OnePlus手机能与其合作,也看出OnePlus手机的实力所在。毕竟,曾与Colette合作的国际品牌都是阿斯顿马丁、阿迪达斯、香奈儿等品牌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