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8-26 09:02

影院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

昨日是七夕节,据猫眼专业版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 25 日 15 时许,七夕节单日票房超 3 亿; 17 时,单日票房超过 4 亿;18: 26 时,单日票房达到4. 22 亿。

据悉,七夕节当天,除了《八佰》,还有三部关于爱情的新片《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荞麦疯长》《小妇人》同时上映。

此外,数据还显示,截至 8 月 23 日,全国复工影院数突破 9100 家,复工率81.06%,影院复工以来全国总票房已超 15 亿元。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单日票房达2.77亿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排片占据53%左右,成为 2020 年第一部上映首日票房超 2 亿的电影,单日票房达2. 77 亿,创下复工后的单片单日最高纪录,也击败《哪吒之魔童降世》在 2019 年七夕节当天的2. 52 亿票房,创造七夕档单片最高票房纪录。

《八佰》票房突破11亿元

而《八佰》依然表现强劲,占据了22%左右的排片,截至 8 月 25 日 20 时,《八佰》单日票房达1. 5 亿以上,累计票房突破 11 亿元,成为 2020 年首部票房 10 亿的电影,也是中国影史上第 75 部达成票房 10 亿成绩的电影。

7月20日影院复工

7 月 16 日,国家电影局发布通知称,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 7 月 20 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按照通知要求,观影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交叉隔座售票,影厅错时排片,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保证陌生观众间隔 1 米以上。日排片减至正常时期的一半,每厅每场放映间隔不少于 30 分钟,进行通风清洁;控制观影时间,原则上每场不超过两个小时,不同影厅错时排场,避免进出场观众聚集。

多地电影院上座率放宽至50%

针对网络上流传的“全国部分省市电影院上座率限制放宽至50%”的消息,成都、山东、上海等地各大影院表示,确认已经收到相关通知。同时,观看片长超过 2 小时的影片必须中场休息的限制也将放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