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4 08:07

继雪佛兰科鲁泽、别克英朗之后 新款迈锐宝XL重拾1.5T四缸!今日上市

提及通用车型,想必很多人第一印象会是三缸,作为国内三缸发动机的先行者,通用已经在消费者心中留下这一印象标签。不过随着销量下滑,通用也将重新审视自己的三缸计划。

8月2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继雪佛兰科鲁泽、别克英朗之后,又一款重拾四缸的通用车型。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无差别。前脸依旧采用了双层前进气格栅的设计,两侧长条的LED灯组与上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化的造型,拉宽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

迈锐宝XL定位中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4mm/1472mm,轴距为2829mm。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可选装天窗、16英寸或17英寸轮圈。

为了响应工信部7月1日后,国内新车需提供原厂ETC选装配置的要求,新款迈锐宝XL也搭载了车载ETC装置,方便车主后期使用。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2牛·米,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2.0T四缸发动机也会继续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