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6-06 19:00

再见大黄蜂!雪佛兰科迈罗发布最终收藏版 明年正式停产

快科技6月6日消息,提起大黄蜂”,很多车迷必定会联想到电影《变形金刚》中那辆带黑黄相间的美式肌肉跑车。随着电气化的普及,大排量汽车慢慢推出了汽车市场。伴随着电影《变形金刚》的完结,这辆经典的没事肌肉跑车,将于2024年1月正式停产。

其实早在今年3月,就已经有确切的消息传出。对于国内的车迷朋友来说,因为销量太低的原因,2018年,国内已经停止进口科迈罗这一车型。

为了给这一经典车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雪佛兰官方发布了一款科迈罗Collectors Edition(最终珍藏版)车型,其中LT/RS、LT1、SS车型的珍藏版拥有Panther Black金属漆以及Satin Black拉花,ZL1珍藏版则限量生产350台,采用Panther Black亚光车漆,并以黑色金属条纹拉花以及红色制动卡钳提升质感。

科迈罗LT/RS、LT1、SS和ZL1车型均可提供Collectors Edition版本,动力方面则搭载3.6L V6、6.2L LT1 V8以及6.2L LT4 V8发动机。

据悉,该款限量版车型将不会引进国内。在北美市场,科迈罗LT/RS、LT1、SS和ZL1车型均可提供Collectors Edition版本。

在发布的价格中我们了解到,LT硬顶版的海外零售价为32495美元(约合人民币23.1万元),LT敞篷版为38495美元(约合人民币27.4万元)。

官方表示所有购买科迈罗最终珍藏版的用户都将获得两张科迈罗纪念海报,购买ZL1版本的车主还将获得Shinola专属定制的Canfield Sport 45mm腕表。

尽管大黄蜂科迈罗即将停产,但雪佛兰官方将会保留Camaro”(科迈罗)车系名称,这也意味着未来科迈罗”这个名称可能会沿用到某款电动车上,或许就跟福特Mustang成为一个电动子品牌一样,但不管如何,科迈罗那款传说中的继任者,不会有那么快亮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