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3 19:48

景旺电子:拟发行17.8亿元可转债 用于多层印刷电路板项目

【TechWeb】8月23日消息,特斯拉供应商、上交所上市公司景旺电子拟发行17.8亿元可转债,网上申购日为2020年8月24日。

今日,景旺电子发不了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提示性公告。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本次拟共发行17.8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共计1780万张(178万手),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景20转债”,债券代码为“113602”。

该公司表示,扣除发行费用后,该公司募集的资金将用于以下项目:景旺电子科技(珠海)有限公司一期工程——年产120万平方米多层印刷电路板项目。该项目建成达产后,主要产品为应用于5G通信设备、服务器、汽车等领域的高多层刚性电路板。

景旺电子成立于1993年,专注于印制电路板行业,主要从事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种类包括刚性电路板、柔性电路板(含贴装)和金属基电路板。

此前,该公司在回答投资者的提问时表示,它通过汽车零配件厂商向特斯拉供货。(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