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2 11:27

《八佰》票房累计破4亿:全是实力派演员 吴京看哭好几回

作为疫情之后上映的首部国产大片,管虎最新作品《八佰》上映首日就交出一份出色答卷。

昨晚,@电影八佰官微 公布首战捷报,创年度首映日累计全球票房纪录:累计票房突破3.66亿,累计观影人次近1000万。

另据@腾讯影业 最新消息,《八佰》票房累计已经突破4亿。显然,无论是对正处在低谷期的该片出品方华谊兄弟,还是对整个电影行业,都是一次信心提振。

《八佰》投资超5.5亿元,由管虎导演,黄志忠、张俊一、欧豪、姜武、张译、王千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

影片主要讲述:淞沪会战后期,中国军队第88师524团团附谢晋元临危受命,率领400余名官兵(外界称“八百壮士”),坚守闸北四行仓库,掩护主力部队撤退。

据悉,《八佰》也是全亚洲首部全程使用IMAX摄像机拍摄的电影,实景搭建超过20万平方米。

对于这部电影,吴京也表示已经看完了整部片子,直言:“太棒了,我平时不轻易哭,今天哭了好几回。”他称《八佰》是中国电影之幸,它让中国战争电影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很多电影中的片段现在回味起来仍感到震撼,这是一部值得所有电影人学习研究的电影。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