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20 16:57

靠小米股价拉升 雷军身家今年暴增500亿港元:位列内地第15大富豪

今年雷军个人的财富也是实现了不小的增长,这也多亏了小米股价的拉升。

按雷军持股66.7亿股计算,雷军持股小米市值从年初的719亿港元净增了507亿港元至1226亿港元(折合158亿美元),净增65亿美元。按福布斯实时数据,雷军身家170亿美元,位列内地第15大富豪。

恒指迎来历史性变革,阿里、小米、药明生物纳入恒指,小米股价接连暴涨,纳入恒指隔日便重返17港元招股价。

大摩目前上调小米集团目标价至20港元。大摩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由于目前国际局势前景的不明朗,将给予小米拓展中国市场占有率的良好机会,因目前华为更多使用第三方芯片的可能性将使小米在手机业务上迎来机会;因此上调小米目标价11%至20港元。

大摩预计,小米的中国市场占有率将从现在的10%-11%,提升至15%,而印度市场的占有率可能因为地缘政治的原因而下降,目前大摩维持小米今年每股盈利预测不变,但上调明年每股盈利预测6%,当前该股目标价对应的估值水平高于其历史平均水平,但因其互联网服务收入的上行而显得合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