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8 10:19

苹果加入反对微信禁令行列,担心iPhone12销量受影响

美国政府对微信和Tiktok的禁令同时也引发了不少美国科技企业的不满,担心自家的业务也会受到牵连,于是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多家美国公司呼吁特朗普政府终结此前签署的行政命令。

这些美国企业认为,对微信以及Tiktok的禁令也将会对美国企业造成损害,尤其是苹果这样在中国有着大量合作伙伴的公司,造成的伤害是巨大的。分析师郭明錤推测,禁用微信可能会对苹果的全球销量产生重大影响,可能导致全球出货量下降至多30%。

同时有调查显示,如果只能在微信和苹果之间做出选择,有95%的中国网民会选择微信,这样对于苹果的iPhone销量将造成严重冲击,毕竟iPhone在国内可以替代是选择太多,包括华为、小米等手机厂商的旗舰新机在性能和体验几乎和苹果iPhone没有太大区别。

另外中国是苹果全球第二大市场,在应用商店收入方面,则几乎占到了一半左右,这些每年都给苹果创造了大量的收入,因此苹果肯定不会允许出现对自己有严重伤害的事情发生。

如今苹果的iPhone12机型很快会在10月份发布,如果此时禁用微信,那么苹果的iPhone12的销量有可能受到冲击,用户选购的意愿将受到影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