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7 09:25

2019年CEO薪酬榜单 马斯克成美国薪酬CEO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 消息:据彭博社公布的2019年美国薪酬指数显示,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成美国薪酬最高CEO,2019年薪酬近6亿美元,苹果CEO蒂姆·库克是2019年美国薪酬第二高的CEO,2019年薪酬总额超过1.33亿美元。

根据彭博社的统计,库克得的薪酬总额为1337 27869美元(约合1.33亿美元),是2019年美国科技行业收入最高的CEO。其中,库克几乎所有的薪酬都是以股票奖励和相关绩效奖金的形式提供的。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道,库克获得了300万美元的基本工资与770万美元的奖励,其余部分来自于当年归属的股票奖励。

彭博薪酬指数显示,前十名中有四位是科技高管。除了库克,薪酬排名前十的高管中还有三位来自科技行业,他们分别是:英特尔CEO罗伯特·斯旺、Alphabet CEO桑达尔·皮查伊、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