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6 18:09

雷军首度公开小米合伙人誓词:绝不辜负用户和股东的信任

8月16日消息,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首次宣布了小米所有合伙人誓言。

雷军表示,我们会永远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我们会坚持和用户交朋友,做用户心中最酷的公司。因为米粉,所以小米。诚挚感谢米粉们十年来不离不弃的支持!

据悉,今日早前,雷军宣布小米重启创业模式,增补了四位新的合伙人,现在小米合伙人委员会由五位在任的联合创始人和四位新增的合伙人构成。

四名新增合伙人分别是:王翔(小米集团总裁)、周受资(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国际部总裁)、张峰(小米集团副总裁、集团参谋长、集团采购委员会主席)、卢伟冰(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

以下为小米合伙人誓词原文:

成为小来合伙人,我将践行小米使命,捍卫小米价值观,始终保持创业心态,恪尽职守,积极工作,勇于担当,以实现公司愿景为己任。珍惜公司声誉,绝不就负用户和股东的信任,为实现小米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