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6 15:40

广东排查全省盒马门店:除深圳两人其余人货皆为阴性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 8 月 16 日 10 时,广东省和深圳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 8 月 14 日起发生的疫情情况及广东省采取的紧急应对措施。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局长表示, 8 月 14 日,深圳盒马鲜生超市员工在汕尾检出核酸阳性。广东省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第一时间对全省 36 家盒马鲜生门店,包括 12 家关联的加工企业等场所进行检测排查。

通报情况显示,截至 8 月 16 日上午 8 点,已检测样本 9989 份,其中人员 6645 份,产品 1574 份,已出结果 9713 份。除了深圳盒马鲜生两个人员样本为阳性外,其余皆为阴性。

8 月 15 日,盒马官方发文称,深圳卫健委 8 月 14 日通告,盒马深圳水贝店出现某品牌方促销员和员工疫情感染个例。

盒马回应称,将暂停深圳 21 家盒马门店营业,进行门店全面消杀,同时为所有深圳盒马员工和生鲜商品进行核酸检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