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16 09:26

特斯拉已取消拼多多团购车主订单,两周左右将退款

特斯拉在拒绝交付拼多多团购订单后,已经于 8 月 14 日晚间关闭了来自湖北的拼多多团购车主的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3 订单,这笔取消的订单所涉及的金额将会在两周左右完成退款。

一位在特斯拉负责交付的工作人员阐述,这个订单本应该在 8 月 13 日进行交付,订单编号为RN801257276。后来特斯拉从该车主处得知该订单为拼多多团购订单,遂拒绝交付。 8 月 14 日中午,这笔订单依然处于未交付的状态,到了晚间,这笔订单状态变更为取消。

该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该车主想要重新交付,有两种可能:其一是自己到特斯拉官网下订单;其二就是与拼多多、宜买车起诉特斯拉,要求特斯拉按合约进行交付。而这笔取消的订单所涉及的金额将会在两周左右完成退款。

该团购是在今年7月底由拼多多发起,拼多多表示对特斯拉Model3车型进行补贴,但特斯拉表示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就该团购活动有任何合作,也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有过任何形式的委托销售服务,亦未就此次团购活动,向宜买车或拼多多销售过任何本司生产车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