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8-14 15:18

糖豆人淘汰赛8月14日维护到几点 8.14糖豆人更新维护公告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在8月14日这天即将开启更新维护,维护的时间是在下午5点半开始,具体的更新维护多长还没说,想必不会很久,毕竟维护的内容是优化匹配,下面一起来看看今天的糖豆人的更新维护公告吧。

‍亲爱的挑战者们:

为了优化匹配,Mediatonic将于 8 月 14 日17: 30 开启维护,具体的完成时间请关注我们后续公告。

对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再次感谢您对《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理解和支持。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是一款由Mediatonic研发,Devolver Digital发行的多人乱斗闯关综艺游戏,哔哩哔哩为该游戏的中国独家内容合作平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