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8-13 21:22

房多多回应工信部点名:新版本App上线已完成整改

DoNews 8月13日消息(记者 吴丽)日前,针对企业手机应用软件存在侵害用户信息的问题,工信部发文通报了需整改的App名单,包括去哪儿网、快狗打车、青客租房、房多多等。房多多表示,已在第一时间与工信部建立沟通,对现有App进行自查,并对相关功能调整优化,公司将严格遵守相关监管要求,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房多多方面回应:“原App版本因规划不够整体,存在用户信息安全性的问题,造成用户体验欠佳。目前,内部开发已设计优化方案,并于7月29日正式上线App新版本,包括置入权限引导页、改进用户隐私条款等。”

记者了解到,上述问题的整改方案房多多已上报工信部,并获得认可,新功能在房多多App 14.1.5版本中完成整体更新。对于此前对用户造成的误解和困扰,房多多方面表达了诚挚的歉意。

房多多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疫情进入平稳期,房地产市场正在加速回暖。作为国内居住服务领域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平台,房多多将在网络安全把控方面更加精益求精,做到既让用户得到优质的使用体验又能杜绝系统漏洞,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优质的房产交易服务平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