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6 23:45

中概股集体狂飙:金山云、房多多暴涨超80% 你抄底了吗?

3月16日晚,美股三大指数高开高走,纳指涨幅近3%,标普500指数涨超1.7%,道指涨超1%。大型科技股普涨,谷歌、脸书涨超2%。

此前跌跌不休的中概股延续反弹趋势,并演变成集体狂飙,房多多、金山云涨超80%,秦淮数据、欢聚、世纪互联涨超50%,拼多多、爱奇艺、斗鱼、哔哩哔哩涨超40%。

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发稿,280只在美上市中概股有258只实现上涨,延续上一交易日反弹趋势。

消息面上,据界面新闻报道,近日,美国公众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表示,该委员会正与中国监管部门保持积极沟通,近期已多次举行会谈,双方致力于达成一份合作协议,以便其能够检查在美注册的中国内地及部分从事内地业务的香港审计师事务所。

PCAOB表示,愿意与中国政府部门保持合作关系,采用目前其与数十家其他国家或地区之间类似的合作方式,开展对相关会计师事务所的检查和调查。

今天下午,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资本市场问题。会议提到了几个重要方面,涉及宏观经济运行、房地产企业、中概股、平台经济以及香港金融市场稳定,对提振市场信心和预期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