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13 17:33

董明珠向雷军发起新赌约 再跟雷军打赌赌什么?

【董明珠向雷军发起新赌约】据央视新闻消息,今日在央视新闻相对论节目中,董明珠回应「如果再跟雷军打赌,赌什么?」:格力在空调领域拥有核心技术,现在是走在领先地位。格力要在保持主业不变的情况下,让中国的装备在世界上叫得响!请雷军提出自己行业的目标。

日前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小米十周年公开演讲中回应了与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的赌约。

雷军在演讲中表示, 2013 年我们被选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编导在后台和我俩说,你们能不能热闹一点?我说,可以和董明珠打个赌,就赌 1 元。可一上台,董明珠说要赌就赌 10 个亿,我当时就蒙了,董总怎么不按剧本走呀,这 10 个亿肯定一下子成为社会话题。

雷军表示,与董明珠的五年赌约是输了,但是第六年赢了,后来很后悔为什么要跟董明珠打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