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8-13 16:21

董明珠回应雷军认输:成功是战胜自己,小米和格力本质上不同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 消息:8 月 11 日,雷军在小米十年演讲上再谈和董明珠的十亿赌约,称跟董明珠打赌很后悔,本来只是开玩笑,没想到董明珠那么认真。他承认与董明珠的打赌,确实是小米输了。但他很感谢董明珠,称因为她很认真,全社会又十分关注,这逼着小米这几年不得不十分努力,从而进步神速。

13 日,董明珠在央视采访中回应雷军认输,称当时打赌不在一个平面上,我非常有信心,是因为我了解制造业,我当时非常冷静。她称“我们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我们不是战胜某个人才是成功,成功是战胜自己”。

董明珠表示:“不管怎样五年内雷军没有赢,证明我是对的。小米和格力本质上不同,如果雷军建工厂做还是比不过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