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8-11 08:39

糖豆人游戏在哪里下载?糖豆人为什么这么火

最近有不少的直播平台主播都在玩一款名为《糖豆人》的游戏,这款游戏的画风十分萌,同时因为玩法比较搞笑因此获得了很多玩家的欢迎,那么这款游戏在哪里可以下载到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糖豆人》的介绍。

1、《糖豆人》游戏全称为《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在8月3日正式上架Steam平台,游戏价格为58元。

2、游戏玩法:在这个游戏中,玩家将于其他的玩家一起竞争比赛的胜利,扮演一个萌贱的糖豆人,在线体验参与闯关综艺的刺激!在这里迎面扑来的是一组组异想天开的挑战和妙趣横生的障碍赛,同台竞技的则是一批又一批来自世界各地的线上玩家。大家的共同目标都是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

3、《糖豆人》为什么那么火?一个原因是游戏本身的玩法就比较的奇特,加上画风非常的萌萌哒,因此让不少喜欢休闲风格的玩家喜欢上。

4、同时在国内外都有不少的主播开始玩这款游戏,也带动了《糖豆人》游戏变得火热,因此接触这款游戏的玩家数量也不断增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